院長   蔡昀錚

學經歷

• 國立陽明大學醫學系畢業
  • 高雄榮總復健科住院醫師、主治醫師、榮康VIP特約門診駐診醫師
  • MSKUS®超音波導引治療訓練@UCSF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
  • 美國密西根大學(MSU)脊骨徒手矯治訓練
  • 德國Schroth施羅特脊椎側彎運動訓練國際認證
  • Redcord 紅繩治療 Neurac 1國際認證
  • HKIMM Regenerative Cadaver Workshop 香港肌骼醫學會再生治療訓練
  • 臺大醫院介入性疼痛治療進修
  • TAPRM Prolotherapy Cadaver Workshop 台灣增生醫學會增生治療訓練
  • Anatomy Trains in Structure and Function 澳洲徒手筋膜鬆弛術訓練
  • 台灣增生療法醫學會會員、台灣醫用超音波學會會員、台灣疼痛醫學會會員

証照

• 復健專科醫師證書
  • 疼痛專科醫師證書
  • 針灸專科醫師證書
  • 骨鬆專科醫師證書

專長

• 肌骨關節疼痛治療(下背痛、肩頸痛、四肢肌筋膜關節疼痛)
  • 兒童發展、專注力訓練
  • 五十肩注射徒手整合治療
  • 增生療法

◉家歡復健專科診所

本診所在地鳳山,由疼痛、復健雙專科醫師院長主持,提供多種特色醫療服務,如超音波導引注射、兒童早療(兒童復健)、專業徒手治療、脊椎側彎矯正、震波治療、高能量雷射治療。同時也提供基礎健保復健,配有高解析數位X光,希望能為鳳山、大寮、蔦松等區疼痛病患及兒童提供最全面的復健照顧。

07-7190579   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74號  家歡復健專科診所

<本網站內容非經取得作者授權,不得任意轉載或公開傳輸>